Categories: 即时更新新闻

Cheras真的中招了!蕉赖11哩华小「小学生」确诊新冠肺炎!其他家长吓到马上去学校接孩子!

已经更新!确诊的是学生不是家长!

大马学校一直有确诊新冠肺炎的新闻!

继雪州蕉赖翠岭镇国中3名中学生因家人出现疑似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隔离后,毗邻的蕉赖11哩华文小学,传出有学生家长确诊!

根据《中国报》报道,蕉赖十一哩华小今午传出有家长确诊武汉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但校方证实,受感染的是一名6K班学生,而不是家长。

许多家长闻讯后,马上涌到学校把孩子接回家。

蕉赖十一哩华小副董事长拿督何启利受《中国报》询问时,证实该校一名学生受病毒感染。

他说,卫生部今日证实这名学生感染武汉肺炎,并指示6K班28名学生与7名老师自行隔离14天,因此,6K班已全班停课。

“7名老師将在3月11日進行病毒檢測,並會在3月16日進行第2次檢測。”

他说,由于学校14日开始放假,所有学生会在23日才重返校园。

他透露,为了防疫,校方已指示所有老师必须戴口罩教书,校方也在学校入口处提供酒精搓手液,让学生使用。

“学校今晚会进行消毒工作,暂时不会关闭,考试也会继续进行。”

据本报了解,学校附近的补习中心已促请有关班级的补习生或托育生,暂时勿到补习中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Celine W.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2 min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1 hour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2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2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4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