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豪21岁生日!David Beckham夫妇豪砸55万为大儿子开21岁生日派对!网民:贫穷限制我们的想像😯


万人迷David Beckham和老婆Victoria Beckham育有三男一女,一家六口幸福美满。这日大儿子Brooklyn Beckham迎来21岁,夫妇俩豪砸马币55万为儿子开生日派对。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avid Beckham (@davidbeckham) on

Brooklyn Beckham在3月4日迎来21岁生日,据外媒报道,David Beckham夫妇豪砸10万英镑(55万令吉)在他们家里的别墅搞派对。

图/Line Today
图/Line Today
图/Line Today

白天,David Beckham安排了宾客们乘搭直升机游览别墅周边的乡间美景,到了晚上则是开趴的时刻,Victoria甚至还在Instagram上透露,大伙儿跳舞、玩闹到隔天早上6点。

派对焦点落在Brooklyn和其女友身上,向来情史多多的他去年11月正式与「茄汁大王」Nelson Peltz的千金Nicola Peltz,两人爱得痴缠,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放闪,Brooklyn当日以全黑look现身,Nicola则着上黑色金属豹纹印花连身裙,大骚玉背,明显有衬过。这对小情侣在派对上旁若无人,深情激吻,非常火辣,弟弟Romeo也有跟二人合照,看来Nicola已经成功入屋。

图/苹果日报

 

日前妈妈Victoria Beckham也在Instagram上贺Brooklyn生日,他简单着上白Tee配西装套装,官仔骨骨,再以名錶点缀,不过手上所戴的18k玫瑰金腕錶不是爸爸代言的品牌,而是来自被喻为名气凌驾所有瑞士手錶的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价值£40,800(约港币$414,000),二十岁出头就戴几十万的名表。

以上图皆源自Victoria BeckhamBrooklyn Beckham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