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充手机,速度竟比平常【快一倍】?每次充电等很久,原来是因为没打开这个!


相信很多人都觉得手机在充电的时候是很空虚的!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手机充得快一点呢?

据说,手机在打开 Airplane mode 后,就能用更短的时间把手机充满!

图/Waseem Patwegar – Techbout

有一位记者曾经为两部手机充电,手机A打开了airplane mode;手机B则没打开。而同时进行充电的两部电话,一个小时后:A储进了40%; B储进了30%。由此证明,手机在打开Airplane Mode的情况下充电,速度会比平常还要快!

图/Pulptech

专业人士指出,原来手机电量很大部分都消耗在信号上,当手机调到飞行模式,就关闭了信号,手机不能接打电话、发短信,在这种状态下非常省电。而充电速度到底能快多少?这就得根据手机的种类、新旧程度等不同来评估了。

想在短时间内把手机充满的朋友们快来试试,看看你的手机又能充多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