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 爆刘真『脑出血』紧急开颅手术抢救,老公辛龙&经纪人神隐失联!


「国标女王」刘真2月初因为心脏问题开刀,过程中却突发心跳停止,虽被抢救回来,但目前仍在等待心脏移植。然而,3日传出因为自发性脑出血紧急开颅手术抢救,4日辛龙和刘真经纪人双双失联,身为老板的吴宗宪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

ETtoday报导,刘真3日下午接受脑部断层检查发现出血状况,院方紧急安排开颅手术抢救。然而,隔天辛龙和刘真经纪人的电话都打不通或是响一声就被挂断。

辛龙日前曾发声明提到,目前刘真身体,需要大家帮忙集气加油,吴宗宪也说「从进医院的每一秒都是关键的时刻,比较辛苦,等待奇迹了,希望一切变好,我们不是神也不是医生,唯一能做就是关心和祷告。」

同时,他也表示病情等相关内容都要家属回答,自己不便代替发言。

此前,辛龙已全面停工专心照顾刘真,后传出刘真母亲也在医院亲自照顾爱女。吴宗宪坦言目前辛龙需要待在医院长期照顾刘真,也需要照顾4岁的女儿霓霓,「他当然是非常不好,心情的状态重新体悟人生,深深祝福,也希望未来有好的变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