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Ampang!高架天桥水泥塌下,压中Mercedes,一家三口受伤!网民:整辆车中完~


不知道大家开车经过还未建好的高架桥会不会有一种怕怕的感觉?担心它会突然倒塌或是其他以外?

根据光明日报报道,就在昨晚(3日)新建中的高架大道发生部分高架石墩突然坍塌,碎片砸坏一辆路过的马赛地,造成车上的一对华裔夫妇及15个月大的女儿受伤。

这起工地意外发生于星期二晚上8时30分,在安邦太子花园路(Jalan Taman Putra )。

现年42岁的黄先生(事主)受询时指出,事发当时他驾着马赛地载妻子及女儿想要前往安邦太子园母亲家用餐,不料途经上述地点时,高架石墩的碎片突然从4层楼高的地方落下,以至他的车子被沙石头混合泥的碎片砸坏,而他与妻子并无大碍,唯15个月大的女儿受伤,不懂伤势情况,一家三口都受到惊吓。

黄先生透露,高架大道底下的路段应该被封锁的,然而事发当时却有很多车辆来往使用,并未见到有工地员工把守或封锁路段,另他与家人感到非常不满发展商的行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