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太平人推荐的好味道⚡一日游“必吃清单”! 价格便宜又好吃, 吃到满足又过瘾❤


霹雳太平是一座“雨城”,地理位置处于槟城和怡保之间,常常会被人忽略。但事实上,这里除了有一个漂亮的太平湖之外,这里的食物也绝对会让人回味无穷!

1. 炒鱼丸粿条面

与我们一般吃到的不一样,一般的粿条大多数都是鲜蛤加豆芽,但太平有着独有的炒鱼丸粿条,老板用简单的食材,如鱼饼、鱼丸、叉烧、猪肉等,半焖半炒的方式,湿润中带有汤汁,是太平的专属美食啊~

地址:(63号档口)No 1, Jalan Panggung Wayang, 34000 Taiping, Perak.

2. 雪山

Larut Matang有名的冰品,最特别之处在于堆得高高尖尖的挫冰,外表像极了一座雪山!这里的雪山冰有各种口味,从传统的ABC到各种果味都有哦,炎热的天气来这吃雪山就对了。

地址:No 1, Jalan Panggung Wayang, 34000 Taiping, Perak.

3. 阿顺哥猪肠粉

说到太平Siang Malam ,大家一定会提及阿顺哥猪肠粉!老板手工制作的香滑猪肠粉淋上特制红酱,再撒上芝麻和特香油葱,一口吃起来的感觉,一个字形容:爽!

营业时间:07.00pm 直到售完为止
地址:No 4, Market Square, Jalan Kota, 34000 Taiping, Perak.

4. PSL 炸香蕉

炸香蕉是大家熟悉的街边小吃,但是要从一个档口开到一间专卖店可说是相当不简单!太平这家PSL炸香蕉,大约有30年的历史,承载着许多太平人儿时的小食回忆。在这里吃过的每个顾客都赞不绝口,极佳的口感,良心食材,难怪每个周末这里都会门庭若市啦~

营业时间:12.00pm-8.00pm
地址:85, Jalan Pasar, 34000 Taiping, Perak.

5. Mee Rebus

吉灵面是指华人卖的印度面,配料有脆饼、马铃薯、辣椒,和Rojak 有一点类似。这一个华人档口在大约中午才会开档,所以喜欢吃Mee Rebus 的朋友选择在这里午餐或下午茶来都非常适合。这个档口是开在比较热闹的Pokok Assam Pasar那里,档口非常好找,就在巴刹旁的7-11前面而已哦!

营业时间:中午-约5.00pm
地址:Pokok Assam Wet Market, Jalan Sultan, Pokok Assam, 34000 Taiping, Perak.

6. 新板华顺烟花炒粿条

营业了40多年,难能可贵的是老板坚持用炭火炒,顾客可以依据个人口味选择鸭蛋或鸡蛋。因为他用小风扇吹着炭火在炒,所以粿条炒起来烟花四射的好壮观。要来吃的话,必须有心理准备可能得等上半个小时以上。

营业时间:07.00pm-11.00pm
地址:13, Medan Pasar, Jalan Taiping-Kuala Sepetang, 34700 Simpang, Taip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