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马最新打卡景点!不用飞出国也可以看到绝美「向日葵花海」🌻拍美照刷爆朋友圈!


人们对于外国的月亮总是特别憧憬,比如春天可以看樱花、秋天可以看枫叶,这些都是在大马不可能看到的景色。

现在不用羡慕啦!大马竟然有超美「向日葵花海」分别在玻璃市和霹雳!巨无霸般的向日葵在田野上闪亮着金黄光芒,春光明媚的绝美风景定会让你彻底投入向日葵的怀抱。拍照打卡后还可以到附近走走吃吃,现在就约上好友一起Cuti-cuti Malaysia!

向日葵花海@玻璃市 Perlis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座落在玻璃市(Perlis)的Taman Ular dan Reptilia Negeri Perlis的太阳花都是工人细心地栽培,每一朵向日葵的直径可达 15 公分以上,植株高度可高达 100-150 公分。一朵一朵的向日葵, 迎着太阳在辽阔的田野上开放着黄灿灿的花朵,平坦的沃野瞬间被编织成悦目的绚丽图案。

地址: Taman Ular Sungai Batu Pahat, 02400 Kangar, Perlis.
营业时间: 9am – 5pm (Daily)
票价:成人只需 RM 6 | 儿童只需 RM 3

小编建议先到Kangar市中心的阿华印尼咖喱饭吃早餐,然后去看向日葵花海,接着到玻璃市蛇园参观后,去玻璃市港吹吹风,最后在海天海鲜餐厅吃晚餐画上完美的句点!

向日葵主题公园@霹雳双武隆 Bagan Datu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趁还没火红起来快去打卡先啦!位于霹雳双武隆的向日葵主题公园才营业不久,老板在民宿周边种满了向日葵,刚好最近是向日葵的开花日,整片向日葵更是金闪闪的超美!由于花期大概能持续一个月左右,现在赶快到这里旅游啦~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除了美丽的向日葵,其实著名旅游景点天空之境和蓝眼泪也在附近!还有网络爆红的终极海鲜大拼盘也在双武隆渔村!来个2天1夜旅行最适合不过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