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再曝刘真近况!她「没有特权」换心脏,排队等100人,现在只能等奇迹出现!


自从刘真手术出事故导致心脏骤停后,至今已经24天,她仍处于昏迷之中。

图/劉真 Serena Liu/Facebook

日前,刘真的丈夫辛龙通过网络动人发声,称自己愿意用命来换妻的命,还透露昏迷中的刘真每每听到女儿的声音都会流泪,希望大家一起为刘真加油……

吴宗宪于3月1日录制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被问到刘真现状,透露台湾一年大概有300多个大体捐赠、心脏移植100多个,「她排队就有配对的机会」。

吴宗宪也坦言辛龙状态非常不好,「重新体悟一下人生,这个就是一如四季的轮替,都是很自然的,只是我们面临这些的时候还是有喜怒哀乐。」至于刘真是否已经清醒,吴宗宪表示,「就辛龙写的,躺在那边孩子的声音,妈妈听到流眼泪,大概是一个这样的状况。」

图/劉真 Serena Liu/Facebook

至于刘真更多的病情,吴宗宪表示不便透露,他说:”毕竟是隐私,要不要让大家知道由家属决定,我们永远不会绝望,心存希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