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傻傻分不清楚?李司棋『出土旧照』撞脸陈法拉,网惊叹:年轻时好美啊!😍

69岁李司棋近日在IG上传一张昔日旧照,很多网民称赞年轻的司棋姐「美得有气质」,更有网民认为年轻的李司棋与另一位艺人撞脸!原本小编想象不到两人撞脸实则那样的状况,但看过对比图之后真的震惊了!

李司棋贴出来的旧照中,其中张蓄着一头黑长发的她,非常清纯,而且眉清目秀。李司棋留言写︰「谢谢fans传来,连我自己也没见过这张旧照片。

帖文一出,艺人黄翠如和黄智贤都不约而同留下了「心心眼」的表情符号,而不少网民们发现当年的她,跟陈法拉撞脸,「有少少像现在的法拉」、「陈法拉好似sze kee姐吖」、「以前很美,现在还是很美」等。

其实当年李司棋、黄淑仪及汪明荃就被称为TVB镇台三宝,加上后来的赵雅芝,合称TVB四大当家花旦,颜值备受肯定啊!

而李司棋与陈法拉早在《溏心风暴》系列中饰演母女,两人真是太有缘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Ella

Recent Posts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28 min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36 min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2 hour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2 hours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3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