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大马DJ李欣怡全家刚巧抵达当地⚡ 网友关心: 返马自我隔离!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日本北海道(28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大马前DJ李欣怡与家人刚巧今午抵达北海道。

李欣怡28日在社群网站PO出淡妆的自拍照,向大家报平安。她写说:“也谢谢很多朋友提醒我在日本要多照顾自己。谢谢大家关心,我会的。”并披露日本当地每间店都有准备搓手液,所以她也会挤来用,笑说:“比较心安。” 据悉,李欣怡是与她的哥哥一家人刚巧飞抵北海道。

网友们祝她旅途渝快,也不忘贴出新闻提醒她:“不过也注意安全!希望您们回来会自行隔离,不要造成社区恐慌”、“记得戴口罩啊!保护自己也照顾别人!”,也有网友惊说:“你真的很敢,那边紧急状态了,卫生部也发通告,你还全家出动?”

我国卫生部近日发出旅游警告,劝告大马人民暂时勿前往韩国、日本、意大利和伊朗。日本北海道因已出现66例武汉肺炎确诊,28日下午宣布北海道进入紧急状态,要求北海道民众在接下来的周末,尽可能避免外出,以免疫情继续扩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