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了?! 相隔15天『刘真脸书』突更新,网民打气:一定会度过难关的


刘真因动心脏手术,装上叶克膜长达20天,日前吴宗宪透露她已拆除叶克膜,装上人工心脏(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而刘真的脸书今午无预警更新了一则贴文,大批粉丝和网民拥入纷纷为她加油打气。

刘真脸书从本月12日起就暂停更新,今天她粉专突然更新贴文,分享了一支去年担任台中舞蹈嘉年华活动大使的花絮,并写道:「许多粉丝都说最喜欢看我跳舞,其实我自己也是,最爱跳着舞的自己。这次的台中行,担任台中舞蹈嘉年华的活动大使,和许多舞者老师们一起,完成十分钟的表演。台上的十分钟,台下的我们,无数次的排练,从选择音乐、排练舞步队形、到最后的总彩排⋯这个过程,辛苦却也充满甜蜜,能够跳着自己喜欢的舞,是一种幸福!分享给你们。

目前刘真还在住院中,所以大家都猜测应该是粉丝团小编帮忙发的,没过多久粉丝团小编也出面表明不是刘真本人发文,并不忘隔空喊话「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让世界看见刘真的美好」。网民们也涌入底下留言替她加油打气:「祈祷刘真老师痊愈,人美心美的老师一定会渡过难关的」、「加油,祝早日康复

希望刘真老师早日康复🙏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