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DIY超有效の 「驱蚊液」!只要简单的3种材料,就能杀死烦人的蚊子!马上学起来~


现在大家都在为新冠肺炎抗议,忙着消毒杀菌,但是却忽略了长年都困扰着大马人的“骨痛热症”!你知不知道,大马今年已累计了2万1190宗骨痛热症病例,当中有24人丧命!

图/storm

小编现在就教大家自制驱蚊液,有效、材料又随手可得!

材料:

  • 白糖(任何牌子)
  • 白醋(任何牌子)
  • 肥皂(任何牌子)

制作方法:

步骤一:

首先准备一个小碗,并且往里倒入一些白糖。白糖可以用来吸引蚊子。

步骤二:

然后,往碗里加入一些白醋。白醋不仅可以杀菌消毒,还可以起到驱蚊的作!

步骤三:

接着再往碗里内剪一些肥皂头,并且搅拌一下。肥皂水是碱性物质,蚊子在碱性环境下是无法生存,从而能消灭蚊子。

步骤四:

将驱蚊液倒入铝罐内,就完成了!

步骤五:

最后,把铝罐放在床边,一整晚都不会有蚊子来kacau你睡觉,咬到满身包了!

学会这招,不用点蚊香或是喷蚊油把整间房间熏臭,也不再担心被蚊子搬上树了!赶紧动手试试吧,放在爸爸妈妈,还有小孩子的房间吧!

以上资料以及部份图片来自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