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头痛到睡不着⚡台湾艺人刘真惊传做动心脏手术「装叶克膜」抢救中! 连经纪人也找不到人😱


台湾女艺人刘真过去给人热爱舞蹈,热爱运动的专业形象,但今天传出她住进医院抢救中,而且已经装置叶克膜(体外生命支持系统)一星期正在与生命搏斗。然而,她的丈夫辛龙表示“只是一般健康检查”,否认了传言,但刘真经纪人则表示:“目前联络不上本人。”情况让人雾里看花。

刘真爆出抢救前,最后发文停在12日,只见她略显憔悴,但仍露出美丽笑容,看不出有异状。之后再未发文。

辛龙身边人士透露,「辛龙有提过刘真生病住院,会暂停通告」,稍晚,辛龙表示:「啊呦,我们全家人在做身体检查,读者想太多了,请大家多多关心武汉疫情。」而刘真经纪公司则表示,「最近因武汉肺炎疫情,很多工作暂停,并不知道老师的情况,辛龙经纪公司也回,私事并不了解,谢谢」。

据悉,刘真住院是做心脏手术,据消息人士透露,刘真非因感染症,而是因心脏问题确实接上叶克膜正在抢救。据医界作法,一般会需要装上叶克膜多是生命危急状态中。

44岁的刘真从小学开始跳芭蕾舞跳了12年,奠定了舞蹈基础。刘真18岁时,开始跳国际标准舞。大学毕业后的刘真,听取父母亲的意见,考进了美国银行。不过,刘真在23岁那年,决定开始自己的人生,朝向自己的兴趣舞蹈发展,2014年6月9日,她与辛龙在夏威夷完成婚礼,女儿霓霓目前已4岁。

事实上,刘真年初时曾透露3年前就突然有严重偏头痛,右边会剧烈疼痛到睡不著,接受检查多次仍不知道原因,一直到有一次去做颈椎复健才真正了解原因。本身就有颈椎老毛病的她,在一次超音波和牵引后,偏头痛就神奇好起来,觉得实在太神奇就询问医生,对方解释有时候疼痛往下跑,就会造成手麻,若往上跑,就会造成偏头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