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登嘉楼也好好玩! 除了热浪岛以外, 也能走海滩, 逛唐人街吃美食, 好玩好吃爽歪歪❤


登加楼其实除了热浪岛外,还有许多地方是非常好玩的。所以,不爱潜水的人,其实可以在登加楼来个悠闲旅哦!

必游景点:

登加楼唐人街

登加楼唐人街是一个象征着登加楼华人的街道,也是登加楼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打卡景点。逛唐人街旅客一定要光顾那里的咖啡店。中午前唐人街的咖啡店,总是坐满 来吃早餐的食客,有当地人也有旅客,他们最热衷的是一种方面包,名为“Roti Paun”,搭配牛油和特制的咖椰吃。

水晶清真寺 

这座被誉为是“大马版泰姬陵”的水晶清真寺,就建在登嘉楼河上。闪闪亮亮的水晶圆顶设计设计宏伟、大方、漂亮,十分吸睛,里面大部分以白色为主,看起来十分优雅,就算你是个非穆斯林也可以入内参观哟!来到这里,也可以拍出超有型的POTD!

Pantai Kemasik

东海岸最美沙滩Pantai Kemasik,这里人潮不多海水干净又清澈,整个沙滩宁静而美丽,非常适合假期来度假、浪漫野餐或者小情侣散散步噢。

登加楼中央市场

登加楼中央市场,售卖着各式各样的商品,一楼有新鲜的农产品如蔬果、鱼类、肉类、手工艺品如巴迪布、松革布、铜器、丝绸和锦缎,以及地道小吃等等,是个买土产、手信的绝佳地点。许多人来到这里都会买炸鱼饼当手信,因为便宜好吃又便携嘛!

必吃美食:

新品香餐室

新品香餐室已有60多年的历史,而它家卖的瓜拉登嘉楼当地著名的小面包(RotiPaun)是当地出名的老字号。但是,新品香餐室只开到早上 11:30左右,所以如果错过了,可以去另外一家也在唐人街里的登州家乡小食馆。

登州家乡小食馆

这家登州家乡小食馆也有卖小面包、吃蒸鱼条等美食,来到这里,绝对要试下啦!此外,消暑缤纷,选择多元的水果冰沙也是这里的一大卖点。

美夫人原乡馆

这间美夫人原乡馆售卖着经典的登加楼传统美食,如:Nasi Kerabu,Nasi Kunyi,Laksa Terengganu 等。这里最著名的食物就是Nasi Kerabu — 利用 ‘Bunga Telang’ 的花种所榨出来的花汁和各种香料,一起凉拌所煮出的蓝花饭。配上新鲜的生菜、炸到炸脆的炸鱼和辣椒酱一起吃,才能吃到带辣,清香脆口的好滋味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