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惊悚影片外流!疑尸袋不够用,3个儿童被装进一个袋!杭州公安证实事故原因!


近日微博上热传一段触目惊心的影片,影片被指疑似在某中国医院所摄,见3名去世的小童尸体被人放于同一个尸袋内,网民甚至推测是因为太多人死亡,连尸袋都不敷应用,看了感到十分心痛。

监视器画面中,环境是医院,1名孩子已躺在尸袋中,接着数名戴着口罩的大人陆续把身体明显僵硬的2个小孩放入,影片还标注「裹尸体袋不够了,三个小孩子扔在一起; 就算你数遍所有的裹尸袋;你也不会知道少数了多少具尸体」,相当惊悚。

影片所见,在套入尸体期间,疑似保安人员见幼童尸体的上衣被掀开,即时为其拉下,画面让人心酸。

影片流出后,有人认为中国疫情严重,连尸袋都不够。惟有人反驳指,片中的幼童是去年12月浙江一宗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受害者,质疑根本是旧片。

有人出面解释,这是杭州先前一家三口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事件,影片与此次疫情无关。

由于普通急诊室不会出现这样的情景,平常时期也没有人会把三个孩子这样摆放,因此也引起热烈讨论。

据《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报导,杭州公安局富阳区分局指挥中心12日夜晚向信息中心证实,11日下午四点在杭州富阳区鹿山街道的小区有3名儿童死亡。公安未确认具体死因,只是表示事故原因可能是烧炭,但是否是自杀或意外正在调查中。同屋儿童的母亲则被抢救过来。

另据杭州消息人士披露,3具儿童尸体11日夜晚在某殡仪馆火化,火化时就是视频中显示的医院的那一个尸袋。

辟谣新闻来源:请点我

相信该影片内容指的正是以下新闻:

图/网民提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