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得不能自已‼️ 女儿4年前患白血病逝世,妈妈透过VR与她再度相见…😢(内附影片)


据外媒报道,纪录片「I Met You」于2月6日在韩国电视台播出。该纪录片中的主人公是韩国一名育有四个孩子的母亲Jang Ji-sung,2016年她的7岁次女Nayeon因病去世,如今她通过先进的VR技术,再次见到了逝世的女儿。

VR团队用女孩生前的影像与声音,以动态捕捉打造出她的模样与声音,耗时8个月制作出VR里逼真的互动式场景,让该名妈妈再度看见一个生动的孩子,以及听见孩子唤她的声音。

在丈夫和其他儿女的见证下,该名妈妈再次见到自己的女儿,并在看见女儿的那一刻,妈妈就哭得不能自已,情不自禁地不断抚摸孩子的脸庞,尽管她什么都摸不着。站在一旁的爸爸和其他孩子也都哭了。

之后,她还和女儿庆祝了迟来的7岁生日,把蜡烛一根根仔细地插到蛋糕里。孩子说蛋糕很漂亮,还帮她拍照,妈妈也久违地露出了笑容,还特意摆出V字手势来拍照。看着她为VR里的孩子唱生日歌,爸爸也在一旁默默地抹泪。孩子最后还说出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希望妈妈不要再哭了

之后,女孩贴心地送了妈妈一朵花,再次说出让人泪崩的话。她说 :「妈妈,你看到我已经没有生病了吧~」最后,还念出了写给妈妈的信,内容如下:

妈妈,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对吧?下次再见时,再一起玩吧!我会一直想念你。

小编看到最后只感觉,这会帮到很多人啊…很多的遗憾,很多的心结,很多来不及完成的事,现在似乎都有办法完成了。虽然碰不到、摸不着,但至少看得见、听得见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