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各州属『情人节浪漫指数』研究,砂拉越全国第一,布城毫无气氛垫底!


2月14日就是情人节了,大家想好该怎么和心爱的她一起度过愉快的一天吗?对此,波兰国际电子商务平台Picodi 就针对与情人节有关的搜索字眼,对大马各个州属进行了研究分析,看看哪个州属的人最浪漫!

该研究的结果是根据2019年1月至2月之间的分析和观察而得。研究结果显示,砂拉越柔佛两大州占据了「大马浪漫居民」榜单前2,接下来则是沙巴、霹雳和槟城

有趣的是,首都吉隆坡仅排在第8位,雪兰莪第13接近榜末,汇聚很多各地居民的这2个中马州属也只是排在居中位置。而布城(Putrajaya)更是垫底,排在第16位,而比布城稍高一点的是吉兰丹。

当然,该搜索记录分析也不排除人口多寡的因素,但也反映出当地有兴趣过浪漫情人节的人民分布情况。而倒数三位即布城(居民少)、吉兰丹和登嘉楼倒也符合当地人民对情人节这种日子兴致缺缺的印象。

无论如何,此研究也是根据民众上网查询的字眼而得的结果。不管大家是有心庆祝,或因为非常时期而待在家中,小编都要提醒大家出外要戴口罩、勤劳洗手和保持身体免疫力强壮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