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严峻地区!雪兰莪是全国首个新冠肺炎破千州属!确诊人数高达1078宗⚡


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扩散,截至4月8日最新更新,全国确诊人数4119宗,而当中雪州确诊病例达到1078宗,成为全国首个确诊病例破千的州属,远比排名第二的联邦直辖区(743宗)高。

目前,雪州共有5个县列为红区,包括乌鲁冷岳、八打灵、巴生、鹅唛及雪邦。

图/wikiwand

其中以乌冷及八打灵情况最为严重,截至4月7日,乌冷及八打灵分别有345宗及306宗的确诊病例。

根据雪州卫生局的数据显示,乌鲁冷岳县是雪州最多确诊病例的县市,其范围内红区包括加影(113宗)、乌鲁冷岳(101宗)、安邦(60宗)、蕉赖(46宗)。峇玲珑及士毛月则只有11宗及9宗,被列为黄区。乌鲁士毛月则没有出现确诊病例。

图/IQI Global

八打灵县方面,红区则是白沙罗(117宗)、武吉拉惹(95宗)、八打灵再也(73宗),双溪毛糯(9宗)则被列入黄区。

巴生县方面,红区的范围是巴生(105宗),橙区则是加埔(24宗)。鹅唛方面,橙区则有淡江(39宗)、峇都(28宗),黄色则有万挠(20宗)、轰埠(12宗)及文良港(11宗)。

甫被列为红区的雪邦县,龙溪有38宗,列为橙区。拉务(15宗)及雪邦(1宗),则被列入黄区。

图/InfoSihat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