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加油💪我国大部分的州属都绿了!目前只剩雪隆、森美兰、柔佛和沙巴!


我国新冠肺炎疫情确诊个案日渐减少,截至昨日新增3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8677宗,121宗死亡个案,而累计出院人数8,486。据统计显示治愈率高达97.80%,死亡率则达1.39%!

而昨日也捎来好消息,国内最大的新冠肺炎感染群(Sri Petaling万人宗教大集)会也正式清零!

KKM官方脸书最新消息,2020年7月8日,根据马来西亚地区,新冠肺炎案的14天移动量下降了19。古晋地区变成绿地之后,砂拉越变成了绿地。除了古晋以外,雪兰莪的葫芦兰加也是绿色地带。

目前绿区分别有:玻璃市、霹雳、吉兰丹、登嘉楼、彭亨、槟城、吉打、马六甲、砂拉越和纳闽

黄区则是:沙巴、雪兰莪、森美兰、吉隆坡、柔佛

目前已没有红区。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