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立春不只是存钱!还有「8大开运方法」🍊让你财源滚滚,幸福一整年!


大多数的人都知道每逢立春,是大家存钱的好日子,财源滚滚来!但是很多人都忽略了,其实立春还有8件事情要做起来,这样一整年才能顺顺利利,财运亨通,幸福美满哦!

1. 接阳气迎吉气

早上起床后,将枕头和被单拿出去晒太阳,把立春的阳气和吉气都带进屋子里。

图/johornow

2. 立春立蛋好运气

试着把鸡蛋站立起来,诺鸡蛋能立起来表示整年都又好运气~

图/nipic

3. 穿上红色新衣服

换上新衣服(红色)是最佳颜色代表新的开始,喜气洋洋。

图/腾讯

4. 钱包钱满满

钱包里放满满的钱,再带些红包。

5. 天地接气法

带着喜悦的心情去接天地之气!赤脚踏地,头顶太阳,在草地上逗留约5至10分钟。

6. 启动财库

你可根据各自生肖的开运编号作为存款金额的尾数,并在早上9点至中午12点期间,存入银行户口。

图/rojakdaily

7. 心情愉快好运转

保持心情愉快,时时微笑和多说吉利话,不骂人不动怒,一整年的好运势将会启动。

图/asqql

8. 将开运尾数钞票放进钱包

民众可依据个人生肖,将相应开运“编号”钞票存入钱包,一年内都不使用,有助催旺财运。

相关文章哪个数字更旺你❓ 2020立春存钱『开运尾数🧧』, 存对了让你鼠钱鼠不完!

2月4日(年十一)就是立春的大日子,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马上让身边的朋友知道这个消息,一起鼠年好运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