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大马武汉肺炎又多增1例!现在已经有8宗确诊病例了, 这次是病患的妻子!


中国爆发的武汉肺炎(2019新型冠状病毒)迅速扩散,全中国包括西藏亦沦陷。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国内再增一起武汉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目前已有8起。

卫生部今日发布文告说,最新的患者是一名中国籍妇女。她也是第7名病患的妻子。

目前,国内所有病患都是来自中国。

图/orientaldaily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今日发表文告,这名46岁中国籍女子目前在新山柏迈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从1月10日至1月29日,大马新型冠状病毒疑似病例共89人,其中44人为大马人,42人为中国人以及约旦、巴西和泰国各一人。”

“其中有3宗病例检测结果为阳性,并分别安置在新山柏迈医院和浮罗交怡苏丹后玛丽哈医院。另外,81宗病例检测结果为阴性,还有5宗等待实验室检测结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