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医护人员崩溃嘶吼大哭Video曝光!人手不足, 防护用具都用完了!看了眼泪直流!


根据《三立新闻》报导,武汉肺炎爆发后疫情不断攀升,这次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散播能力很强,病毒迅速在各地蔓延开来,虽然武汉疫情防控指挥部表示,食品、医疗防护用品储备充分,但有医护人员透过亲友在微博打脸,口罩、护具等都用完了,只能靠自身免疫力。

图/ebc

武汉宣布封城后,当地医院便涌入大量就诊的病患,导致院内人手大量不足,多家医院医用物资告急,纷纷向外求援。由于被封城,因此大量物资无法顺利进入城内,医院的医疗用品几乎没有库存,让留守当地的医护人员不断在微博、网路上求援。大量医护传出的信息显示,不少医院已经弹尽粮绝。有些医护人员发帖指一天都不能吃东西。死了很多人也没有人收尸,有的医护放声痛哭。

一段影片流出,一名医护人员坐在椅子上崩溃大哭、嘶吼,「我受不了了。」而一旁也可以看到,坐在座位上的人,有人无奈、面无表情的吃着便当,有人则在偷偷哭,大家的情绪都相当复杂。

根据《东森新闻》报导,有武汉医院的护理师曝光医院现场,走廊挤满了病患,且仔细一看还有人躺在地上用白布盖上,躺了一整晚都没有人处理。不过对此消息大陆共青团表示该影片是假的。

此外还有医护在微博爆料,表示目前门诊挤满了病人,病人都跪在地上求治疗,可是真的是心有余力不足,目前并没有针对病毒的特效药,存活完全靠自身抵抗力,且医院的防护用具、口罩、手套等都用完了。

根据《大纪元》报导,目前医生不敢换防护服,从中午到晚上9点都不敢吃,也不敢上厕所,因为身上的防护服最后一件了。且质问政府:“政府要求医护人员守护武汉,但谁来守护医护人员?”

武汉第五医院医生发帖指,医院没有领导,物资不够,一天都没吃饭,死了很多人,尸体没人收。如果辞职就吊销从医执照,并指自己的老婆,妹妹和同事都崩溃了。“我不需要加油,我需要全国都知道武汉在发生什么!”

金银潭医院医生则表示,一天连吃的都没有,协会已经开始募捐吃的。“你敢相信吗?我真的不敢相信,可以我不得不信。我只知道医生没有新的防护服,一天都不敢吃饭。脱下来就没了。”

此外,武汉第五医院医生微信传出:“我们已经顶不住了,门诊挤满了病人,24小时都满满的”,病人跪求救救他们。而所有的防护用具都用光了……

图/epochtimes

湖北另一个城市宜昌也传出信息,宜昌的医生已经接连被感染隔离。他们现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只有口罩,还是限量供应。

图/epochtimes

湖北航天医院医生胡电波冒险向外界披露:湖北总发热的人群超过十万,医院像地狱,四处喊救命。然而湖北省政府为了掩盖事实,说物资够,而拒绝境外援助。

图/epochtime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