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即中⁉️ 爆林峰张与馨月造人成功,妇科圣手:目前在安心养胎😲


林峰与张馨月结婚喜讯,事隔不到一个月,港媒就爆出张馨月有喜,赶生鼠宝宝!许多网民看到消息后纷纷表示不可思议,纳闷难道张馨月是奉子成婚?

据香港周刊报道,林峰与张馨月急着结婚是因为家人很像抱孙,林峰原本想推迟婚礼,但林母考虑林峰年龄不小也该完成人生大事,所以急着催林峰尽快与张馨月完婚。日前,港媒还拍到了林母到香港探望张馨月与林峰画面,当时张馨月以未来准儿媳身分接待林母,令林母笑不拢嘴。

港媒表示林峰与张馨月着急结婚的原因是他们两人想抢先生下鼠宝宝,而且林家人很满意张馨月,早在她与林峰恋爱时就经常催婚,结婚后就着急催生了,还表示无论生男与生女都很欢迎。

该刊也采访到了接诊张馨月的著名医生,她本人透露张馨月的确有来就诊,但情况如何不方便透露。港媒称张馨月十分着急,似乎很想完成生子使命,这位妇科圣手医生也接诊过不少明星,诸如吴君如、陈慧琳等人都在她的调理下成功怀孕。

但目前张馨月有喜只是医生方面及媒体方面爆料,当事人还未就此事有任何回应。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