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经纪人交往一个月就“无套怀孕”,搞大肚子只好结婚!中国男星愧疚道歉!


根据《Ettoday》报道,曾出演《杜拉拉升职记》、《相亲相爱》等多部影视作品的中国男星宋宁峰,日前在一档离婚真人秀上坦言与第二任妻子奉子成婚,不料婚后生活痛苦不已,愧疚当时没有做好安全措施。

 

宋宁峰与女星齐溪7年婚姻结束没多久,在友人聚会上认识时任演员经纪人的张婉婷,他们才交往一个月就有了孩子,只好领证结婚。

 

两夫妇近日被邀请参加《再见爱人2》,从节目中不难看出双方的个性及价值观差异很大。

 

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两人面对面说心里话,坦承若没有意外怀孕,根本不可能走到结婚这步,男方也趁机向女方好好道歉。

 

宋宁峰表示,当年交往没做好安全措施,让女方怀上孩子,“是一件很不负责任的事”,一直想为此道歉。

 

 

意外怀孕让两人瞬间进入了完全不同的世界,虽然女方也说过如果有孩子就要,但其实双方都没有经过慎重考虑,也没有和其他家人商量。

 

张婉婷表示,如果不是有了孩子,现在应该和宋宁峰分手了,因为自己的个性、喜欢的生活方式,不会非要嫁人成家。相较于被家庭捆绑,她更向往过去的自由。听到这个回答,宋宁峰表情也忍不住黯淡下来。

 

 

这段对谈片段也在微博上引起讨论,舆论大多都站在男方那边,表示:“孩子不要可以打掉,不要每次都搞得像被害者似的,都是成年人”、“感觉她就是为了刺他,太知道对方痛点了,怎么扎心怎么说”、“每次都拿孩子说事,孩子无辜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