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很多事情忙?教你『一个妙招』⚡让你毫无压力过好年,还有大红包收!


转眼间众人期待的2020年金鼠年快到来啦~ 尤其农历新年坐落在1月份,才刚过完圣诞节 & 跨年之后马上就要过农历新年了,还真是让人措手不及!虽然有点快,但佳节的到来也让人好兴奋和期待啊啊啊~

自古以来农历新年都会全家总动员出动,因为CNY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更何况2020年的农历新年眨眼就要到了,小编就整理了大马人CNY一定必做而且还会忙到团团转的事,快来看有哪些你已经做了或还没处理的吧!

图:pcone

➠ 忙着办年货

过年当然是要拜年咯!必定会有不少亲朋好友会趁着春节假期登门拜访!一定要作万全准备招待客人!千万不能失礼啊~

所以主人家必定会忙进忙出买这个买那个,也许年货都必须跑好几趟才能买齐呢!

图:cms-bucket

➠ 买新衣服

顾着忙年货的你,有没有忘了买新衣呢?

买新衣的理由有千百种~没有适合过年的颜色啦~衣服已经过季了啦~还是嫌衣柜里的衣服都不Ngam穿啦~

尤其农历新年必定会见到那么多亲朋好友,一定要体面一点的嘛~ Leng Leng见人是种礼貌!

歌仔都有得唱:无论男女和老少 ~穿新衣带新帽 ~过新年人人笑见面说声新年好新年好~

总之买新衣是CNY绝对不能少的环节~!!!(小编不管就是要买xD)

图:dingyue

➠ 大扫除 aka 丢垃圾大会

所谓除旧迎新~ 丢掉不要的~ 才有机会买新的 xD (喂!)

其实大扫除是寄喻迎接新一年新开始,有“万象更新”的意思。俗语说:“年廿八洗邋遢” 其实是取自谐音“易发”的好意头!

翻转整间家大扫除虽然很累,但验收时必定会感到大大的满足~ 家里变得干干净净会发光!住在里面的人也感觉精神点呢~

别犹豫了,快行动吧~

➠ 佳节装饰

少了装饰品,怎么能算是过节呢?农历新年嘛,就是要热热闹闹红红彤彤啊! 配搭上对联、金鼠装饰、发财盆栽,等等,什么都来一点才对CNY的味儿嘛!

还没贴上的话,赶快动手吧~不想花钱也能利用旧红包封亲手做点新春装饰哟~

➠ 换新钞

农历新年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收红包啦!!!永远都不嫌多 ~ 但就辛苦大人为了派红包而特地去到银行换新钞~

如果你是已婚人士也还没换新钞的话,小编劝你赶快去哟~ 不然就要排长龙了~

筹备新年实在是太忙碌啦!时间不够用了还要兼顾家庭和工作,好像很Stress呢!

图:giphy

新的一年,你辛苦了!

为了犒赏辛苦打点一切的你,小编为你透露一个让你一整年顺顺又好意头的Tips吧!那就是HSBC 要给你好康哟!

配合新年的到来 HSBC 不仅为你准备多个很好的Offer,还要给你大红包哟!一起了解看看HSBC CNY 2020 Offer吧!优惠从即日起 – 28/2/2020!可别错过啦~

▼▼8.88%高额利息 ▼▼

8.88%利息这个数字真是太不可思议啦!但这可是千真万确哟!

只要你拥有HSBC的投资和保障计划,并且在HSBC进行个3个月的定期存款就能得到咯!*须符合条规*

➠ 想要了解8.88%利息详情:请点我查询

▼▼6.88%高额利息 ▼▼

如果你是拥有HSBC保障计划的朋友,也有好料要告诉你!

那就是在HSBC进行3个月定期存款即可获得6.88%的高额利息!*须符合条规*

➠ 想要了解6.88%利息详情:请点我查询

▼▼RM388红包大派送▼▼

这个2020年如果你打算投入生意、自己当老板的话,可以考虑去到HSBC进行相关程序。为了祝贺你当上老板,HSBC会给你RM388的大红包哟!*须符合条规*

➠ 想要了解RM388红包详情请点我查询

天啊~太优了吧~心动到BangBang声!无论准备过节有多么劳累,有HSBC 疼一切都OK啦~

赶紧在优惠期间赶紧去HSBC申请~ 就让它帮助你这个农历新年财源滚滚来!那么高的利息错过就实在太可惜

以上优惠即日起 – 28/2/2020

免责声明:本文中表达的画面及观点仅代表Rojaklah作者,不一定反映HSBC观点。

HSBC官方网站:请点我
HSBC官方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