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免费修!『汽车突然抛锚』在Highway,只要打大道热线,他们马上来救你!【内附全马大道热线列表】


开车上了Highway,但是汽车却突然在路上抛锚/爆胎等等,记得不要慌!

设法把汽车移到安全的地方或紧急车道!这时候你只需打开紧急讯号灯(Double Signal),然后立即打给你所在的大道求助电话~他们都会派员工来协助你哦!

▲示意图/搜狐

据了解,每个大道收费站(Toll)都会有值班的维修员,只要你打电话向大道公司求救,并报出你的所在位置(下面会教你如何查看所在位置)大道公司维修员就会从最靠近你位置的收费站出动,一般在15分钟以内就能赶到现场协助你处理汽车了。(24小时服务)

备注:马路旁每隔一段路就会有一个绿色或白色的小牌子,那牌子上的号码就是你所在位置的里数。把你所在位置的里数告诉电话中的服务人员就可以了!(▼▼▼如下图▼▼▼)

▲这意味着你正处于E2 Lebuhraya Utara Selatan (PLUS)[南北大道] 的305公里处。(示意图/Google地图)
▲大道里数牌(示意图/Google地图)

他们到了现场会先检查你的车抛锚程度,如果是在他们可以修理的范围内,他们就会现场帮你把车维修好。但如果情况偏严重,他们就会帮你把车子拖到最靠近的收费站。

▲示意图/redchilli

另外,我们有缴付TOLL费用,因此大道公司有责任来为我们免费拖车的哦!记得,是免费的哦!

但是,如超出维修员能力范围的修车,车主必须自己处理后续的问题~把车送去修车厂不是大道公司的责任哦

▼ 全马大道求助电话请看这里:

▲图/LLM 大马大道局
▲图/LLM 大马大道局
▲图/LLM 大马大道局
▲图/LLM 大马大道局

你可以收藏这篇稿以备不时之需,如果害怕该路段上网线路不佳,也可以事先截图/收藏大道的求助号码哦!

▲示意图/Google Maps

*如果你在路旁看到以上这个求助电话箱,也可以使用哦,只要一拿起电话就会自动拨打至大道求助中心。使用完毕后,也要记得挂好电话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