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疫苗接种率!阿汉峇峇:雪隆芙蓉工业领域PPV⚡可24小时运作!


为了提高巴生谷一带的疫苗接种率,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表示,在雪州、吉隆坡和芙蓉,负责工商领域的疫苗接种中心(PPV)可以24小时运作。

示意图/Sinar Harian

卫生部允许雪隆地区的全科医生参与全民免疫计划,为当地居民进行疫苗接种。

目前有7000名医生参与雪隆区的疫苗接种工作,当局决定在雪州增加2229名私人界的医生以及在吉隆坡增加1254名医生加入接种疫苗工作。

图/Malay Mail

“至今,雪隆地区有700名全科医生参与疫苗接种计划,以每名医生每日100剂的接种量估算,预计每日可达到30万剂。”

另外,当局将在这个星期增聘3313名合约医护人员,来协助雪隆一带的抗疫活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