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靓😍 2020鼠年新春美甲Idea💅包你被三姑六婆从初一赞到十五!


新年来啦!各个女孩们肯定已经开始买新年衣,染头发,凹新造型!务求在亲朋戚友们面前夺得“你又美了”的赞美!

时间越来越紧迫,你Book好了你的美甲师吗?如果没有Idea要做什么美甲的话,小编搜罗了一些爆好看的款式,让你参考参考哦!

*以下图片取自网络,出处请看Logo (若有侵权务必告知,我们定尽快处理,谢谢)

12年才可以做一次的生肖美甲

可以是萌萌哒图案,也可以是小清新又低调的图案,亦或是成熟韵味的老鼠造型美甲!

红彤彤新春美甲

新年红红的比较有气氛!而且红色超级显白!如果不喜欢传统的大红色,可以选酒红、枫叶红、豆沙红等~

2020年度流行色“经典蓝”美甲

今年流行色是经典蓝!这个颜色给人一种冰山美人的感觉💙美到无可言喻!

新年结束依然不过时的耐看美甲

如果你怕美甲就看起来太有节庆Feel,也可以选择这种低调仙女款,就算过了新年依然很好看!

是不是全部都超级漂亮呢?!完全是谁做谁美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