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家庭主妇靠玩PUBG月入RM18,000!直播吃鸡都赚多过你和我!网民: 别再说打游戏没前途啦~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玩PUBG《绝地求生》(俗称吃鸡)这个游戏,但从来没想过有人可以靠打机赚取那么大笔收入!

大马一名家庭主妇 Roslinda Embran仅靠直播玩PUBG,赚到比一般打工族更高的薪水,月入五位数!每天打理好家务事和家人的大小事后,利用每天仅剩的一些空余时间打游戏,结果就化身成拥有105K粉丝的游戏实况主了!

图/saja gempak

一开始直播只有区区5名的观众,少得可怜!但她并没有因此而感到气馁,不曾放弃并继续努力尝试,最终获得惊人的月收入!

图/Facebook

她在接受马来媒体的访问时指出,此前只依靠丈夫给予的家用,但如今也可以拥有自己的收入。

她在访问中说道:「很多人都不看好我做这份工作,他们说为什么要玩游戏,老实地待在厨房里煮饭做菜更好!女孩子玩什么电子游戏!但我不认为是这样,我告诉他们这是我的工作。」

图/saja gempak

「我靠着玩游戏赚钱给我自己花,我的家人也很支持我。」

以前的她在步入婚姻以后,就只是靠着老公的生活费过日子,但现在她也赚取了属于自己的收入,成为一名经济独立的家庭主妇兼事业女性!她认为:「不要100%靠老公,同时我们也需要帮助他们,我们必须有自己的存款,以备不时之需。如果没有一笔存款,万一老公突然生病,或是夫妻之间的缘分已到尽头,要恢复单身生活就会很困难。因为我们的身边都有这样的例子,所以我就有这样的想法。」

图/Facebook

「我的人生第一次收入达到1万8000令吉,我从没想过能够获得这么多的收入。」

她解释,她与游戏直播公司之间的合约规定,其收入是根据游览人数,而如果她们每天直播,面子书也会联系她以进行合作。

即便每天直播,但她还是扮演好妻子和母亲的角色,她把时间分配好,在家庭与事业间取得平衡。她也鼓励热爱电子竞技的年轻人不要放弃梦想,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抱着不放弃的精神,即使失败也要继续不断尝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