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遇真爱!大马男子打game玩出真感情❤与「女战友」结婚!更不介意对方是残疾人士!


你相信爱情吗?虚拟游戏世界也能找到真爱!一名大马马来青年因爱打游戏而结识“女战友”,结果打出真感情,从刺激战场生死相许到现实世界!

图/Systweak

这位25岁马来青年阿米鲁,在去年通过著名线上游戏《绝地求生》(PUBG)认识了22岁“女战友”西蒂艾莎,这段唯美的爱情就发生了。

图/中国报

西蒂爱莎表示,虽与阿米鲁身处同一座城市,却彼此互不相识,直到去年一起玩网络游戏,才开启这段姻缘。据了解,两人交往约1年,决定共结连理,可谓从网络战场中的“生死与共”,到现实生活中的永不分离。

图/中国报

这对新人日前在峇县宗教司福利俱乐部,于峇株巴辖敦胡申翁师训学院举行的集体结婚仪式上,与另外17对新人一起缔结婚约,传为佳话。

图/中国报

事实上,“女战友”西蒂艾莎因为2年前骑摩哆在巴力拉惹发生严重车祸,导致双脚瘫痪,被迫以轮椅代步。她非常感谢阿米鲁不介意她身体上的缺陷,全然包容她及接受她,并愿意陪她共度馀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