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吃鸡”正式停服‼ 过不了广电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与《全军出击》全面下架,今日伺服器正式关闭~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吃鸡游戏”风靡全球,各国手游kaki都爱到不得了!但如果你是爱玩中国腾讯版的《绝地求生》的话,就要注意啦!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腾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与《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两款游戏正式停机维护,进入到游戏后会有提示“体验服测试已结束” 。这意味著热门“吃鸡”手游已经全部关服,此后再登录便会提示更新游戏,更新后会下载安装腾讯手游《和平精英》。根据系统提示,《和平精英》将于5月8日15:00开启。

据了解,腾讯去年在中国手机双平台推出的《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于(5/8)宣布伺服器关闭结束营运。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机公告,今日伺服器正式关闭。

据官方表示:“《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我们心怀感恩铭记著你在战场上的每一次探索与成长,感谢您一直以来风雨同舟的陪伴,光子工作室自行研发产品反恐军事竞赛体验手将于今日公测,希望与您作为战友再一起相遇,共同开启全新竞赛征程!”

腾讯旗下《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与《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机游戏,在去年 2 月 9 日宣布正式推出,除了找来知名艺人吴京、彭于晏代言和拍摄宣传影片之外,还在 2019 年初同步跟进 PC 版本推出“冬季地图 Vikendi”。其实去年就在上市 8 个多月之际,就一度谣传遭到中国广电总局审批权限问题,因为腾讯两款吃鸡手游始终无法取得版号,导致难以进行商业化收费营运,并传闻未来一、两个月内即将被勒令下架。

《和平菁英》宣传图片。(图取自网络) 

虽然去年腾讯表明并未遭勒令下架,但是若以时间推断很有可能去年遭就到中国广电总局警告,只是腾讯采取推延战术直到 2019 年 4 月 9 日审批核准手机游戏《和平菁英》,才决定把《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正式结束营运。

《和平菁英》宣传图片。(图取自网络)

据了解,腾讯今日上架这款手机游戏纯粹换汤不换药,因为主要目的是为了通过中国广电总局审批核准,所以除了将原本名字改为《和平菁英》之外,甚至也把故事背景、特效进行变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