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 多次开车载送朋友,司机车内找到RM1500车油费!网:很需要这样的Bro


你是否也有载送朋友的经验?最近就有一名网友透漏,自己载送了朋友后,车上竟然被塞了RM1500作车油费?! (到底失去了哪里才会给这么多车油费啊?)

图片梨园:Twitter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马来网民分享一张车内夹缝塞满RM50纸钞的照片,帖文还写:「朋友要求我载他一程。他下车后我才察觉他塞了车油费。

网友Benjamin Rohaizad Razilan Affendy说,他对朋友这样塞钱的作法感到很惊讶,并表示朋友总共留下了30张的RM50纸钞。网友表示,朋友开始塞钱时他们才刚到诊所,等到网友下车拿药再回到车上时,车内的夹缝已塞满了钱。

图片来源:南洋商报

最初他以为朋友只是在开玩笑,当有纸钞掉出夹缝时,他还捡起来放在放杯子的位置上。等到朋友下车后,依然没有拿走这些钱,才意识到朋友可能是想留给他。对于朋友的举动,男子表示自己确实很常载送他,所以把这笔钱当成谢礼。

同时他也表示,该朋友现在从商,非常富有,有两家棕油厂,自己还拥有4辆车。不过他的性格就是不喜欢驾车,宁愿搭我的灵鹿Axia。有时这些有钱人的性格也蛮奇怪的。

图片来源:Carlist (示意图)

以下为网友原帖⬇️⬇️⬇️

小编最近也很需要朋友这么做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