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好榜样!人资部:大马这2间公司⚡已经调整「最低薪水」至RM1500!希望更多Company跟随!


人力资源部长拿督斯里沙拉瓦南指出,政府呼吁更多雇主为员工提供高于现有最低薪金的工资。

他今日发文告说,永旺(Aeon Co (M) Bhd)和西港控股(Westports Holdings)最近已为员工提供RM1500薪金之举,应成为榜样。

他指出,虽然政府尚未对最低薪金的粗略审查做决定及拍板敲定,但已有雇主开始支付1500令吉最低薪金率。

“这两个雇主(永旺和西港控股)已成为最佳榜样,尽管经济情况仍受新冠疫情影响,惟他们关注员工的问题。”

日前,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说,政府正与雇主针对1500令吉最低薪金制的课题交流,以全面落实此政策。

–以上新闻由马新社提供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