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了16年!Sunway Pyramid宣布⚡AEON将从7月31日起关闭+撤离!网民:超Sad😭😭😭


陪伴大家16年的AEON Sunway Pyramid 宣布在7月31日正式落幕!

根据Sunway Pyramid官方脸书发出文告,AEON将会从2023年7月31日起正式关闭。届时将会分阶段撤出Sunway Pyramid,也就是一楼(1F)、底层(GF)和底层1(LG1)已经从2023年7月2日关闭,而底层2(LG2)将会从2023年7月31日起关闭。

事实上,AEON是在2007年起入驻Sunway Pyramid,如今已经有16年的历史。

文告指出,AEON一直是Sunway Pyramid商场提供杂货和新鲜商品的主要租户,因此在AEON撤出后,Sunway Pyramid将会在LG2开设一家新的杂货商店,不过目前还未公布该杂货商店的详情。

同时,随着AEON的离开,Sunway Pyramid将会增强和重新利用该空间。Sunway Pyramid将会在2024年3月开设一家快闪杂货店(Pop-up Grocery),并会在2024年10月份全面开业。

消息一出,不少网民大感不舍纷纷留言,“我会想你AEON Bakery”、“不……”、“我可以去哪里用我的AEON卡”、“再见了AEON”、“我最爱的购物地方~”等等。

再见了AEO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