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拍续集了?!😍 李施华重回『金宵大厦』拍戏,男主角竟然不是陈山聪!


根据东网报导,TVB热剧《金宵大厦》大受观众欢迎,除了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9》角逐多个奖项,更已落实会开拍续集!

图片来源:网络

结果这么快,已离巢的女主角李施嬅就在个人社交网络透露Alex已重返「金宵大厦」!

天哪,小编真得太期待了!😍

图片来源:东网

李施嬅上载多个片段,并标记金宵大厦,还调皮地问大家:「猜猜我在哪里?金宵大厦里面,也就是香槟大厦!」

虽然片段中未见男主角陈山聪,但却出现了另一号人物,那就是海俊杰!只听李施嬅问对方:「为什么你会来金宵大厦?你来找Alex 还是CoCo 姐?」、「阿萧呢?」海俊杰则笑言说阿萧被他消灭了,答案非常神秘!

图片来源:东网

两人接着又风骚地唱出《今宵多珍重》,似乎真的在拍《金宵2》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