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你不到啊!😲 平时看起来很斯文,李施嬅首次大秀『强力臂弯+水蛇腰』!


根据中国报报导,李施嬅近日到泰国普吉旅游,连续几天都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美照,看似玩得很放松。虽然所放出的美照已很养眼,可是既然都到了海岛旅游,不少粉丝也开始留言期待着她的清凉照。

她29日不负众望上传了数张身穿黑色经典式泳装的照片,照片中的她露出微笑,且大展长腿。除了不会太“皮包骨”的好身材受人瞩目外,李施嬅手臂的力量更是焦点之一。

照片中的她能双脚离地,仅仅靠着手臂的力量捉着2条绳,凌空做出不同动作的她,瞬间看起来像是体操选手般。她写道:“回到童年时。简单开心。力大无穷。放胆。起飞吧。体育组香港代表。”

李施嬅即将补拍《法证先锋IV》,开工前先旅行放松。

Oh My God,李施华的A4腰也太诱人了!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