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齐齐玩『踢瓶盖挑战』, 甄子丹蒙眼飞踢、昆凌霸气点名周杰伦!网惊:劲犀利‼️


继冰桶挑战、掌上压挑战之后,最近Hollywood又兴起踢瓶盖挑战(Bottle Cap Challenge),参加者需要把瓶盖踢走,但不能令水瓶倒下,难度绝对不低。

宇宙最强」甄子丹也参与了挑战,并以升级版蒙眼方式挑战,见他轻松完成,踢得玻璃瓶上的瓶盖急转飞走,之后还摆出经典的叶问咏春姿势,以及露出自信笑容。

曾参演过不少动作片的昆凌近来也加入了,只见她戴着墨镜,一个回旋踢就将瓶盖踢下,站定后看到成功的瞬间,也笑得非常开心。她将挑战影片PO上IG,还特别点名了周杰伦、黑人、萧敬腾以及林书豪,向他们下战书,周杰伦随即留言回覆:「他们三个不敢啦,我练练拍给你。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ottlelidchallenge @jaychou @blackielovelife @jam_hsiao0330 @jlin7

A post shared by Jen Wu (@hannah_quinlivan) on

李施嬅也试玩,见她身手不错,完成后胡定欣、陈炜及曹永廉等大赞,但李施嬅没挑战他们。

MC Jin也有样学样,找来儿子Chance负责抓住水瓶,还擅自加大难度,让儿子把水瓶放在头上。当所有东西准备就绪后,MC Jin右脚一踢,儿子Chance立马被踢飞!误伤儿子的MC Jin一脱下眼罩也紧张地查看儿子的情况,但原来这只是MC Jin和儿子一起合演的剧情,真是太会玩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Inspired by @donnieyenofficial. #bottlecapchallenge #ipmandown #mighthavetoputsometussinonthat

A post shared by Jin Au-Yeung 🎤 🎥MC Jin 歐陽靖 (@iammcjin) on

小编感觉这个动作真的很难完成啊!大家都好厉害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