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7岁时俘虏当时17岁的国王,约定等她长大!20岁她便当了皇后,国王为她废除多妻制度,一生只爱她一人❤


她7岁就注定她非凡的一生,20岁就已经当一国之母了~!

新的一年来临,不丹王室也第一时间发布了一张不丹国王凯萨尔·旺楚克一家四口的全家福,这也是王室罕见公布不丹王后吉增·佩玛的孕照。王后身穿宝蓝色不丹传统外袍,和丈夫一起抱着3岁的儿子纳姆耶尔笑靥如花;小王子则身穿一袭不丹的传统短袍,一手揽着父王的脖子,另一只手则是搭在母后的后端上,画面极温馨。

▲图/Bastille

根据Bastille的报导,不丹王国虽然落后又守旧,一夫多妻制度更是深受诟病,但现任国王王后的爱情故事却相当浪漫。 相比不丹前国王一口气娶四个妻子,凯萨尔国王这一生就只钟情于王后佩玛艺人,甚至为了她废除了这古老的传统,让不少人都重新相信了了爱情。

▲图/Bastille

二人相识于微时,当时17岁的凯萨尔对年仅7岁的佩玛一见钟情,并与她约定,等她长大后,男未婚女未嫁,便要娶她为妻。长大后的两人重遇再次堕入爱河,更步入了婚姻殿堂,佩玛也因此成为了世界上最美丽的王后。

▲图/Bastille

在凯萨尔与佩玛8年的婚姻中,已经生下了一个小王子纳姆耶尔,更在12月的国庆盛典时候宣布再次怀孕,这不免让凯萨尔十分兴奋,即是是在如此隆重的盛典上依然喜形于色,隔着屏幕都可以感觉到他的喜悦。

▲图/Bastille

在首次公布的怀二胎照片中可以看到,略施粉黛的佩玛身穿一件紫红色长袖外套,丝毫不见半点怀孕的浮肿,难怪7岁的时候就能够收获国王的心了,的确从小靓到大。

人生若只如初见,初见时分外心动,从此相伴到老~这样的爱情好美!恭喜国王皇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