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旅行遇真爱💑女子决定到不丹独自旅行一个礼拜, 最后爱上当地导游,和对方牵手走上婚姻殿堂❤


Solo的背包旅行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好危险”或者“有勇气”等,那是因为你听过以下这段浪漫旅行邂逅故事~

诗华日报|报导,一名在新加坡定居的华裔女子林妏蔚到不丹旅行一周,与当地导游一见钟情后並走上婚姻的殿堂,在幸福王国里找到了幸福。

林妏蔚是在去年8月尾时,决定到不丹背包旅行一周,当时她的母亲其实並不赞成她独自一个女生到不丹去旅行。

(图/诗华日报|取自林妏蔚博客文)

林妏蔚便在这段旅程里邂逅了导游拿阿旺,两人在攀爬不丹著名的虎穴寺时情定终身。

(图/诗华日报|取自林妏蔚博客文)

她透露,觉得生活不是一帆风顺,於是想要出国找个地方清静一下,她去不丹之前本身就有在练习打坐、上佛学课以及练习各种灵性疗法等,也一直想到一个佛教国家去见识。

综合外媒报导,林妏蔚是在澳洲出生,如今是新加坡永久居民。她曾在新加坡亚洲网(AsiaOne)任职,她在博客上的文中敘述了自己在不丹遇上的这段姻缘,「我们的姻缘被很多人形容像童话故事或韩剧」。

(图/诗华日报|取自林妏蔚博客文)

她在不丹旅行结束后返回新加坡,两人对彼此都思念不已,拿阿旺也趁农历新年时到新加坡探望林妏蔚;而林妏蔚在今年2月申请到不丹的工作准证,在当地做义工一年,拿阿旺在这期间向她求婚了,她今年4月已搬到不丹居住,目前在旅游理事会工作。

她说,「我们很幸运,在生活態度、个性和对生活的看法相当相似。」

(图/诗华日报|取自林妏蔚博客文)

林妏蔚指,过去曾听过不少游客和导游墮入爱河后结婚的故事,「和一个不丹人结婚,感觉嫁进一个充满神秘感、异国情调的喜马拉雅国。」

(图/诗华日报|林妏蔚Youtube视频截图)

林妏蔚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在不丹的生活很简单,很快乐,比婚前快乐。

两人结婚后,她曾回到新加坡探望家人两次,她和丈夫还在享受二人世界,暂未打算这么快生孩子。

(图/诗华日报|取自林妏蔚博客文)

她指前往不丹前,曾委託Druk Asia为她安排一周不丹文化之旅,並要求找一个对当地歷史和文化有深厚认识的导游隨行,她和拿阿旺便在这段旅程中邂逅。

(图/诗华日报|林妏蔚Youtube视频截图)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原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