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女子去柬埔寨Solo Trip,旅行到一半遭人贩子抓走!卖猪仔到诈骗公司!


根据《中国报》报道,来自雪州的27岁女子邱小姐独自到柬埔寨自由行,谁知在当地用餐时遭人贩子挟持带走,还被卖猪仔到诈骗公司!

 

据知,邱小姐于7月23日到柬埔寨自助旅行,8月7日在外用晚餐后,被中国籍人贩子挟持,虽然她曾反抗也大喊救命,但没人理会。

 

之后她被带到一个住处,一班人掏出手枪,抢走她的手机和钱财,要求她解锁手机以登录银行户头,但没有成功。

 

人贩子为了赚取人头费,接着把事主转卖给柬埔寨其他公司,最终让女事主在一间诈骗公司上班,她被转卖的价格介于8万至12万令吉之间。

 

本月15日,邱小姐通过甲马青州团长兼马华公共服务与投诉局主任李翰霖求救,在这之前,她也通过家人报警。

 

 

李翰霖在8月21日通过面子书及WhatsApp与柬埔寨副首相兼内政部长苏庆联络,交上女事主的资料,最终成功将她救出。

 

8月23日晚上大约11时,李翰霖收到邱小姐的消息,得知她已经获救,并透露人在警察局协助调查,等待被安排回国。

 

除了邱小姐外,李翰霖在8月23日也接到5位本地华裔男猪仔的求助,其中2名是马六甲人,5人于隔天24日被救出。

 

一些猪仔透露,诈骗集团会一直灌输他们报警也没用的讯息,还说警察已经被集团收买,可事实并非如此。

 

李翰霖表示,他已确认通过柬埔寨副首相求助的管道是有效的,柬埔寨目前正在进行大型取缔诈骗集团行动。

 

他建议,受害者和家属可以到柬埔寨副首相苏庆的面子书或WhatsApp提供资料求助,或联络他本人,电话012-3909200。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