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旅行地图』快收下⚡12个月份最适合旅行的国家~是时候计划下一次旅行了!


不经意间,2020年已经到了,你已经准备好下一趟旅程了吗?还没买机票或还没有任何计划的,阿编给你一份2020年旅行地图,先收藏,再慢慢安排上!

1月|中国北京

在1月的北京,你能看到雪落故宫、冰封颐和园、在寒风瑟瑟的老胡同里感受老北京人情味的温暖。2020年是故宫的600岁生日,故宫的雪景值得看,600岁故宫的雪景更是不能错过!

2月|威尼斯

在旅行中参加一场当地的盛大节日,那种体验是妙不可言的!2020年威尼斯狂欢节是2月8日至25日,除了华服与面具,还有盛大的水上开幕式、水上游行表演、天使飞翔、飞鹰降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3月|日本

每年的3、4月都是日本的樱花季。3月的时候,东京城内樱花盛开,最好的赏樱地要数目黑川,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美极了!在飘荡着美食香气的樱花树下漫步,可谓是最极致的体验了。

4月|泰国清迈

4月会刚好赶上泰国的新年,也就是泼水节,大家相互泼洒,祈求洗去过去一年的不顺。清迈作为泼水节的主场之一,几乎所有人都会加入泼水狂欢。

5月|古巴

5月的古巴还没有进入雨季,也没有迎来夏日的炎热,最适合在哈瓦那这座老城里闲逛。除了建筑要看,街头巷尾随处可见的老爷车也得坐一坐,古巴雪茄也要带回家!

6月|苏黎世

每年的6月至9月是苏黎世最舒爽的季节!此时在林荫路上散步、看湖中戏水的天鹅、乘船游览小镇风光,欣赏几世纪如一日的风光!

7月|肯尼亚

有人说:“如果一生只有两次机会去另一个大洲旅行,那么去非洲两次吧。” 每年的7、8月,是肯尼亚动物大迁徙,别错过一生该见证一次的奇迹!

8月|土耳其

这片土地不仅有波澜壮阔的历史,还有从洁白沙滩到巍峨山峦的迷人风光。趁着暑期赶紧去土耳其坐热气球、看棉花堡的绝美日落吧!

9月|美国西岸

此时是欣赏大峡谷的最佳时间,避开暑期的旅游高峰,少了一些喧嚣,多了一份自然公园的宁静!可以好好地感受大峡谷的雄伟壮观、黄石公园的多彩地热喷泉的美妙和神奇、羚羊谷里奇妙的光影变幻……

10月|德国慕尼黑

2020年慕尼黑马拉松在10月11日。这条赛道将会带你领略慕尼黑各个著名的景点,玛丽恩广场、英式花园、市政厅等。除了可以饱览城市的风光之外,还有热闹的慕尼黑啤酒节等着你一同狂欢!

11月|日本京都

秋天的京都真的好美!十一月京都,一片秋色,红叶与黄叶彩绘了天空,美到不要不要~不妨到访各大寺庙和神社欣赏红叶。

12月|冰岛

每年的11月至次年3月,冰岛虽进入冬季,但受墨西哥暖流影响,冰岛冬季并不寒冷,平均最低气温为零下一度。蓝湖温泉、黑沙滩、冰川湖、极光……这里神圣风景美得让人窒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