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萝卜泥? 他开箱「苹果最贵主机」,还拿来刨萝卜…网友: 看完想买一台了!


每年苹果(APPLE)推出新产品时,往往有许多YouTuber抢着开箱,日本一名YouTuber就上传了一支开箱新款Mac Pro的影片,没想到他竟直接拿机身外壳来刨萝卜,并做出一盘盐烤鲭鱼,令观众相当傻眼。

去年苹果推出最新Mac Pro主机,因主机上布满圆洞的外壳,被网友笑称是「刨丝器」!


影片中,日本人气YouTuber濑户弘司身穿上厨师服和高帽,将萝卜削皮后就开始用Mac Pro大力刨萝卜。他还拿来普通刨丝器,比较两者之间的差异给观众看,「这是普通的刨丝器刨出来的;而这个是价值187万日圆的刨丝器刨出来的,你可以看到萝卜泥的外观很不一样。」不仅如此,濑户甚至拿出先前已预备好的鲭鱼,配上Mac Pro刨出来的萝卜泥,开心的试吃味道,还大赞「太好吃了,非常幸福」。

这支影片短短4天就有77万的观看次数,网友纷纷看傻了眼,「这就是日本魂」、「谢谢YouTube推荐这个给我,让我好想买个刨丝器」、「这个大约200万日币,然后它连开机都还没就拿来刨丝」、「2019最瞎最佳影片」。

完整影片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