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死😡 YouTuber 没戴口罩逛超市+徒手吃生鱼片,2天后确诊冠病⚡ 还害2人感染!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反覆,日本疫情尚未受控,全国更于19日新增逾500宗确诊个案。怎料一名日本YouTuber却无视疫情,不仅没戴口罩大摇大摆地走进超市开直播,还大胆地未付款就撕开一盒鱼生徒手进食。之后当地警方以盗窃罪将原田拘捕,才发现他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了!

当局发现原田于6月29日至11日期间曾到东京都、千叶县、静冈县、广岛县、山口县。目前正追踪接触过他的市民,暂时确认有2人曾接触他后确诊。

据日本媒体报导,该名YouTuber 于11日徒手吃生鱼片后再开玩笑般拿空盒去付款,全程没戴口罩或其他任何的防疫措施。当日他再开直播和观众对话期间突然露出痛苦表情勐烈咳嗽,还一直呢喃:「新冠肺炎」

之后他于13日开始发烧,15日检验后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简直就是在拿自己的性命来开玩笑!😡😡😡

以上资讯源自Utravel。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