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生Starter Pack?日本Youtuber cosplay本地女子逛街look, 竟毫无违和感!?(内有视频)


大马四季如夏,大部分本地女生都喜欢穿短裤、T-Shirt出门。而日本一名YouTuber iChang 观察出这种有趣的现象,选择了cosplay成『大马女生』一天,超爆笑视频引起网友共鸣!

在她的Youtube视频中,iChang和她丈夫选择到槟城 Tesco 购买“服装”来Cosplay大马女生。

在过程中,他们就遇到了这次Cosplay对象的“样本”!

iChang在Tesco买了短裤、拖鞋、T-Shirt。打扮出来后,竟完全没有违和感!!

走在商场里,还看到有很多跟她一样打扮的本地女生。

影片曝光后,许多网友爆笑不已,纷纷留言:「我之前都没注意到!我也穿成这样。」、「穿上短裤、短袖和拖鞋也太像大马人吧!不说根本不知道你是日本人!」、「“我们睡觉、在家里、去Shopping都这样穿,我们只有在约会或工作时才认真打扮。」

↓完整视频如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