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发亮!推荐3种女孩必用の「美容油」!让妳从头发美到脚趾全靠它~


什么?在马来西亚这么热的国家使用「美容油」很容易造成毛孔阻塞、痘痘和油粒生满脸?干燥皮肤才适合使用「美容油」?

看来大家对「美容油」都有一定的迷思!其实不管什么肤质都需要油!优质成分的植物油,是指具有某种美容疗效,让你的保养品upgrade,更能让你美到发亮!

椰子油 | Coconut Oil

数千年来椰子油被称为“地球上最健康的食用油”,纯天然的冷榨椰子油更被誉为可以吃的“美容圣品”!椰子油的功能超级诱人:唯一可以减肥的神油、防晒、减少皮肤干裂、加强保湿等。

此外,椰子油的脂肪酸中,月桂酸,非常容易进入头发内部,因此连大明星都喜欢用椰子油来日常护理头发。

图/taiwannutrition

摩洛哥坚果油 | Argan Oil

近年来非常夯的Argan Oil,我们常常都会在洗发素、护发素、护法油上面看到!其实他的历史相当悠久,早在公元前1550已有摩洛哥人已使用,后期更是欧洲富裕的阶级才能使用。

坚果油质轻巧不油腻,不会阻塞毛孔;拥有出色的保湿效能,修复皮脂膜,减少水分流失;蕴含丰富抗氧化物,能抵抗自由基,达至抗衰老之效。

图/drkoalahk

茶树精油 | Tee Tree Oil

很多人都以为茶树只能对付痘痘肌肤!其实它的功效非常强大,更被称为“美容护肤小卫士”,兼具多种疗效,如杀菌消炎,收敛毛孔的护肤功效,因此特别适合油性肌肤和有粉刺皮肤的人使用。

此外,茶树精油能有效的控油、防脱发、消除头皮屑,因此非常适合油性发质的人。

图/popbee

其实好好善用“美容油”,让保养品立马升级成为「神级」保养品!“美容油”可以使用在脸部、头发和身体,高纯度精华油,对于肌肤的干燥、脱皮、敏感,都能迅速反应!

但是要买“美容油”再自己加入保养品内觉得很麻烦、花钱又不环保?

来,小编立马推荐个人护理品牌【Love Beauty and Planet(LBP)】给你!这家产品包括洗发水、沐浴露、护发素、护手霜等,都有加入让你美到发亮的美容油,使用起来更方便!在众多系列中,小编挑选了椰子油系列、澳大利亚茶树系列以及摩洛哥坚果油系列,让你越用越漂亮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对地球好一点~

洗发素 | SHAMPOO 

推荐3个洗发系列给不同发质的女生:

头发干到像干草?经常染发烫发,头发受损像铁丝?那么小编就推荐你使用「椰子油和依兰依兰系列」,有助修护受损发质,帮助预防发尾分叉,滋润你的头发,让头发更有生命力~

最厉害的是配方注入了有机椰子油,每一个果实只压榨果肉一次的方式,取得最优质的初榨椰子油(Virgin Coconut Oil)。而且以天然来源椰子油成份取代硅,更温和对待头发,受损的发质终于可以重生啦!

如果你的头发太过细幼,毫无朝气又软软地趴在你的头上?那就一定要选择「热带椰子水Coconut Water & Mimosa Flower」系列!这一款添加了夏威夷誉为「天堂露水」的椰子水,能深入头皮与发芯,马上为你软趴趴的头发进行保湿,使秀发恢复生气且轻盈蓬松,展现柔美光泽感与生命力!

嘿嘿,没想到吧!大马人最爱喝的椰子水原来也能变成超好用的洗发素哟~

早上才洗头发,下午头发就油到可以煎蛋?那么请使用「澳大利亚茶树系列」就能解决!有效帮助净化、清洁头皮与秀发,打造轻盈Diong Diong头发,洗完还能闻到香味,回头率100%!

毛燥发质女生必用Argan Oil & Lavendar系列!此系列使用摩洛哥坚果油和法国的薰衣草萃取,可以抚平不听话的毛燥头发,让爆炸头发能够服帖在头皮上,而且薰依草香氛也有助心情放松!

护发 | CONDITIONER

Love Beauty and Planet 所推出的洗发素也配有护发素!值得一提的是,Love Beauty and Planet 的护发素采用了一种新的 “快洗” 技术。只需要 10 秒,头发就会瞬间变得非常顺滑!

沐浴露 | BODY WASH

Love Beauty and Planet 也有推出沐浴露!含有“美容油”的沐浴露,能更深层滋润肌肤,同时带走皮肤上面的灰尘与污垢,使用后不会感觉皮肤干涩。

身体乳 | BODY LOTION

洗完澡,趁着毛孔还未收缩之前,涂上身体乳,让皮肤更白白滑滑,摸起来就像婴儿的顺滑感!Love Beauty and Planet 主打天然,加上“美容油”的加持,不管是任何肌肤都能使用!

Love Beauty and Planet 所有瓶子都是100%回收再制瓶!100%可回收,因此你在保养过程中,也能做到保护地球的小动作,超级有意义~

Love Beauty and Planet 除了以上三个系列以外,还有Shea Butter & Sandallwood系列、Murumure Butter & Rose系列以及Coconut Water & Mimosa Flower系列。

女孩子就是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要精致!己的皮自己救,保养不用复杂,用对方式和产品,真的可以天天自我感觉良好,人人都能拥有好肤况!

那么棒的产品在各大药妆店、超市、购物商场都买得到哦!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Love Beauty and Planet官网或是关注面子书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