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他吗?新加坡歌手「阿杜」近照大曝光!当年他因人群恐惧症隐退乐坛,现在他已经是一位成功人士!


当年以沙哑醉人的嗓子唱红多首流行歌曲,如《天黑》、《他一定很爱你》、《坚持到底》等等的新加坡歌手「阿杜」你还记得他吗?

上个星期他悄悄现身林俊杰的演唱会,两人还在现场即兴合唱了一段《坚持到底》,勾起不少歌迷的回忆。虽然歌声依旧动听,但是外表却让人大吃一惊!

图/星洲网
图/星洲网

他在爆红时期选择隐退歌坛,因为患有人群恐惧症!

他的人生经历也一样丰富曲折。他出生在新加坡,6岁的时候父母离婚,从此成了单亲家庭,一直跟随母亲生活,再未感受过家的温暖,15岁时生活所迫不得不辍学,为了糊口,他做过修车厂的学徒,在电脑公司组装过硬件,送过外卖,也做过服务员。在服完兵役后还做过建筑工地的工头。在这7年的建筑生涯中,他一直没有放弃音乐这项爱好,时常去参加比赛,但并没有获得任何的机会。直到26岁,他的人生开始变得不一样。

为自己做了很多人生重建工作的阿杜,随着人生态度的转变,抑郁症得到了控制,在事业上也取得了新的突破,而这一切,有一个人完全看在眼里,感受在心里,她就是一直陪伴在阿杜身边的初恋女友。

图/腾讯网

2016年1月的一个上午,43岁的阿杜晒出了一枚钻戒,宣布自己即将结婚,结婚的对象就是陪他走过风风雨雨的初恋女友。阿杜的妻子从事的是房地产业,早在阿杜还没有出道之前就已经恋爱,历经了爱人事业上的高峰和低谷,她始终不离不弃。如今的阿杜,不光有了亲密的爱人,还有了可爱的宝宝,阿杜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他们能健康成长。此时的阿杜,虽然偶尔也会因为恐慌过度而引发病症发作,不得不用药物治疗维系,单从照片上看,如今的阿杜已经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油腻中年男”,但也进入了人生的第二春,过上了传统意义上“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幸福生活。

2018年,阿杜再度携带自己的新专辑《我不该躲》出现,让人再次感受到一股温柔的力量,说起发行这张专辑的初衷,阿杜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要为爱而承担的责任,希望自己的歌能给大家一些力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