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晚节不保🔥一代男神现在竟然变成这样?罪魁祸首还要是吴君如!网民:人到中年十分悲哀~


方中信曾被譽為香港女人最想嫁的男性,在鼎盛的時候家喻戶曉,被稱為「師奶殺手」,香港電視劇的中流砥柱。隨著年齡的增長,新老一輩明星更替,方中信現在也逐漸退居配角。在最近一部新電影中的角色可以說是巔峰了幾十年的男神形象,鬼畜的造型被「玩壞」了。

29號上映的電影《妖鈴鈴》中方中信飾演一個中老年的痞子,造型特別雷人,與《西遊降魔傳》中的黃渤造型有一拼,甚至更丑。中間地中海一片空白,有著日本年代電影的既視感。據他自己說這個造型還蠻新鮮的,沒有覺得不舒服。

但是粉絲不願意,別這麼折騰我們的男神好嗎?據說方中信這個造型每天都要做2個小時,而且拍了40多天,他一直堅持下來了。另外,方中信一向不拍晚上戲,但是,這次都是晚上拍的。可見現在的明星真不好當,不跟十年前比了,現在演員太多,遍地開花,你不上,有大把的人搶著要上。所以能拿到一個角色都不容易,能將就就將就了。

如果放在十幾年前還是香港影視劇主導的年代,香港明星走到哪裡都是神一樣的存在,但是,時過境遷,東方好萊塢的地位逐漸被內地迅猛發展的電影市場和電影原創力所取代。就連明星的地位都在慢慢的變化,特別是新生代的偶像勢力非常龐大,粉絲經濟的蔓延導致一大批年輕演員主導的市場動向。

雖然方中信近年來不慍不火,但是演技依舊在線,最難能可貴的老一輩香港藝人的敬業精神和職業素養都還保持著,這也是我們新一代年輕演員需要學習和繼承的。

這次方中信能放下身段來被這麼玩,主要看吳君如首次執導,陳可辛監製,作為好朋友來捧場也是應該的。其實方中信很少出演喜劇電影,吳君如和方中信是圈內多年的好友,這次合作的還有開心麻花,在票房上可是連創新高的口碑團隊,所以這部喜劇電影多少都有可看之處的。

當然,這部電影陣容還是很有喜感的,除了開心麻花還有喜劇片的常客吳鎮宇、潘斌龍、岳雲鵬等等搞笑高手,PAPI醬也貢獻了熒幕首秀,第一次以顏值擔當出演電影,也給電影增加了不少的看點。

當然,犧牲最大的就數方中信,粉絲心疼之餘也感慨「英雄遲暮」,或許當年喜愛他的那一批粉絲也逐漸成熟或老去,但是能在熒幕活躍就是好事,至少我們還能看到昔日偶像的身影。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