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葉》预告片曝光!魏璎珞女儿承继妈妈狠劲:背叛就亲自撕碎⚡


被称为2018年神剧的中国宫斗剧《延禧攻略》一开播就受到好评,不管是人物关系、剧中画面色调、演员精湛的演技等都被网民大赞!

图/知乎

经过一年后,《延禧攻略》依然还是大家的话题之一,因为讲诉魏璎珞和乾隆所生的女儿与蒙古亲王和福康安(尔晴之子)的故事番外篇《金枝玉叶》播出日期官宣了!于正在微博宣布:“番外篇将于12月31日在Netflix播出!”

图/微博

而《金枝玉叶》番外篇预告终于在日前曝光,短短1分钟的预告片可见4人感情纠葛超复杂。只见魏璎珞女儿「昭华公主」性格和妈妈根本一个样,都是敢爱敢恨、谁来招惹我就以牙还牙的黑莲花啊!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金枝玉叶》故事以格格和亲蒙古的传统开始。延续《延禧攻略》的故事,魏璎珞已成了皇贵妃,女儿昭华公主长大了,已到了婚嫁的年纪。在预告里,魏璎珞提醒女儿昭华公主要做好嫁给蒙古王子的准备,但另一个亲王弘昼的格格也想嫁给蒙古亲王,两女上演抢驸马戏码。而另一方面,一心想着要为自己母亲尔晴报仇的福康安,故意勾引昭华宫主爱上自己,啊~!这4角恋剪不断理还乱,保证看得戏迷大呼过瘾!

图/微博
图/微博
图/Cosmopolitan

在预告片中,昭华公主也爆出了经典台词:“如果他背叛了我,我就亲自把他撕碎!”由此可见昭华公主遗传了妈妈魏璎珞的的聪明和手段,短短一句台词就令人迫不及待的想追剧啦~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微博

《金枝玉叶》继承了《延禧攻略》的风格,不仅呈现唯美的灰色调,也高度还原了中国的古代美。

▼▼▼ 预告片 ▼▼▼

(影片源自噓!星聞,如有冒犯请告知,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