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呛声自己红过章子怡的《延禧》芝兰在红地毯赖着不走, 保安赶人还继续摆Pose!网民: 太不要脸了!


大家还记得《延禧攻略》里,高贵妃的奴婢,芝兰吗?这个角色是由施予斐所扮演,和周杰伦合拍手机广告《动感地带》窜起,出道没多久就在电视剧《雪域迷城》担任要角,搭档男主角,还是当时红极一时的赵文卓,之后戏约超多,几乎都是女主角。她2007年主演法语片《奶昔》,以此做为跳板,登上坎城影展红毯,开启了国际巨星的道路。

图/微博

她受访时曾很自信表示:“机遇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实力,我的美在好莱坞是众人称赞的,我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我在好莱坞的星途绝对比巩俐、章子怡更加顺畅,因为我的起点比她们都要高。”

图/chinatimes

她曾一度闯进好莱坞,杨幂也当过她的配角,不过最后境遇差很大。虽然都和大咖同台飙戏,但多担任配角,多年来一直深陷「红不起来」魔咒,直到演出《延禧攻略》奴婢,才又让观众注意到她。

图/微博

根据《Ettoday》报导,第72届坎城影展于台湾时间15日凌晨开幕,身为世界第一大国际影展,不少演员希望借此吸引国际目光,往年常有女星走光、滑倒抢媒体版面。多家陆媒报导《延禧攻略》在高贵妃身边的宫女「芝兰」施予斐在红毯上赖着不走,保全向前告知,她仍旧装听不懂,继续摆pose拍照。

图/ettoday

对于「芝兰」施予斐在坎城影展开幕红毯赖着不走,立刻掀起网友热议,「为了自己红,丢中国人的脸」、「延禧看过,但对她完全没印象了」、「能不能别出来丢脸」、「她为什么会出现在坎城,有什么电影作品吗?」、「太不要脸了」、「坎城影展没有底线吗?什么人都可以去?」、「想起杨幂好像也被这样赶过」。

图/ettoday

事后施予斐在微博发文解释事件,指当时因为太过激动和紧张,加上现场环境太嘈杂,只听到外国媒体朋友热情地叫她拍照,听不到工作人员的话,所以才在现场稍作停留,否认“赖死不走”的指控,并指不清楚有否被驱逐。

图/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