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聚好散? 不可能! 男子迎娶新欢, 前女友送上『另类祝福』挂布条: 孩子我打掉了!


曾经相爱过的情侣,真的能够平和分手、还能当朋友吗?最近中国流传1段影片,1名女子疑似不满前男友迎娶别的女人,竟然跑到女方家门口挂起布条,上头的文字让人看傻了眼,也引发网友一阵热议。

影片画面显示,新郎在迎娶新娘时,背景居然出现「孩子我打掉了,你安心结婚吧,祝新婚快乐!」的横幅,很明显就是冲着新郎来。看起来是更像是前女友的报复。由于现场有许多人围观,这个红布条的出现,现场产生诡异的气氛,不少人更是看了觉得尴尬。

贴文一出引起讨论,许多人纷纷留言,但意见呈现正反两极化;有人认为「应该是付出太多,结果被伤太深才会这么做吧」、「看起来是没有责任的男人,女生嫁给他婚姻肯定很快就结束了」、「真的是前女友吗,确定分干净了吗」,也有人则是不认同前女友的做法「就算分手了,也应该好聚好散,即便有些不愉快,也不该把场面搞得如此难看」建议前女友要放过对方也放过自己,毕竟这是损人不利己的事,对于事情的解决完全没帮助。

(视频取自YouTube,若遭删除敬请原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